10629241_10204309737078856_6735875028052069557_o.JPG  

等候了近半年,確定腦子裡的東西是"去蕪存菁"過後的寶藏後

我終於可以開始寫遊記了!!!

(誰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偷懶理由~)

 

 

腦袋很空,所以...

 先來分享我們這次日本行的影片!!!

Bestiez﹣日本東京自由行秋之旅﹣Japan Tokyo Travel Guide

喜歡日本的朋友點開就對了~

 

 

 

 

START

 

●Day1 : 10/24(五)--- 領隊:芳芳&員力

☞ 酷航台北 06:35 ⇒ 東京當地時間10:45 ⇒ 搭12點的NEX

   ⇒ 約13:30到新宿⇒ 14:00抵達新大久保站的住宿哈那比酒店

   ⇒14:30出發前往明治神宮 ⇒ 原宿竹下通⇒ 表參道 ⇒ 19:00渋谷

 

   晚餐:鍋ぞう 渋谷公園通り店,壽喜燒(重點是吃到飽)

 

機場出發!

10690243_10205473996835188_6435263334710363407_n.jpg           

好早的飛機ㄚㄚㄚㄚ...

凌晨四點半就在機場了...

明明都沒甚麼胃口,但因為坐的是廉價航空.沒有供餐,所以還是在機場硬塞下早餐

(現在回想,到底為什麼要讓台灣便利商店的食物佔據胃容量呢???)

(大家戴眼鏡真可愛~  好像考生~)

 

 16394_10205474027995967_686268209855700570_n.jpg 10373744_10205474000435278_8137481165856720669_n.jpg 10437785_10205474027915965_932491619740744463_n.jpg  

素顏的女人們...

(可塑性無限大阿~~~)

 

  

1910560_10205473998315225_7034208653870355909_n.jpg  10629287_10204380585090012_4148442967176346384_o.JPG    

酷航的機票

(澄澄說廉價航空的機票,紙質果然也很廉價)

(到底WHO CARE紙質,你是有要拿來企喀稱嗎???)

 

候機室無比興奮與期待的來一拍

(亮點在澄澄俏皮的頭毛插到員力)

 

 

10712429_10204383051149986_3868001760314904469_o.jpg  

東京的陸地耶!!!

(看看我們家芝於睡的...)

 

 10686874_10205474001795312_3583067530449888441_n.jpg  

呀呼!!!到囉!!!!

(有看出妝前妝後的差別嗎?)

(是有沒有必要特意提起這點...)

 

        

 10557550_10204380590850156_5280587696181117931_o.JPG 10688189_10204380588970109_6892802673146806292_o.JPG 1622693_10205474005035393_7668010862743246725_n.jpg  

結果一出關立馬遇到困難...

我們要在機場買去日光的東武鐵路遊樂園套票,可是拿出照片,工作人員們都一頭霧水的樣子

換了三個地方吧,才終於找到賣票的櫃檯

(壓力好大阿,很怕壓縮到玩樂的時間,好緊張好害怕好緊張好害怕好緊張好害怕...)

1957674_10204380593050211_2383848925685699194_o.jpg 1890397_10204380593290217_8170631149150341084_o.JPG  

總之,如果也有要在機場買"日光東武鐵道套票"的朋友

請認明左圖 "鐵路" 的櫃檯囉~ 

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一直去問右圖的"BUS"阿...

 (腦子到底破了甚麼洞才會一直找巴士的櫃檯買鐵路的票阿...)

 

   

1907314_10205473997515205_3833504960053109195_n.jpg  

 然後就要坐NEX進入東京市區囉~

(蒂蒂表示:整個月台都是我的伸展台~)

 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交通方法連結

 

10405647_10205474004275374_1470920636722792926_n.jpg 1016883_10205473998995242_2033435314902956019_n.jpg 10624741_10205473999635258_6914801955064725343_n.jpg  

非常高級且時尚的黑與紅內裝

爽爽做寬大舒適的位子~

我想,就是這一趟車將大家給慣壞的...

(想到之後坐地鐵時如歐巴桑般尋覓空位的行徑...,臉已紅到耳根)

 

 1908472_10205474003675359_3580565389614910441_n.jpg 10665189_10205474005315400_7417631293787179703_n.jpg  

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阿~

"抓緊時間趕快補眠" V.S "抓緊時間趕快自拍"

也就是在這時候YAKI介紹了"窮人的自拍神器 "B612"

從此成為我們旅行自拍必備好良伴 !!!

th (3)  

好不好~

就在這裡推薦給所有女孩兒啦~

(話說好像就在我荒廢網誌的這幾個月內,B612已經迅速竄紅,根本不需要我介紹...)

10608800_10204383054470069_7757212485088435066_o.jpg  

10662216_10204383054510070_7062767175982132189_o.jpg 10688030_10204383053190037_5476369972299040759_o.jpg  

超級多濾鏡跟模式可以玩,還可以多格錄影~

(照片的重點就是趁機炫耀一下我朋友有多正)

 

 

1546402_10205474093237598_8712421440275261140_n.jpg  

1476436_10205474067996967_1003393519442395019_n.jpg  

換換換,終於換到我們的新大久保站!

(矮優~  大家推行李箱的樣子怎麼那~麼可愛呀~~~)

 

10255807_10205474066956941_8133593783738868510_n.jpg 10269387_10205474062916840_9214686235995219632_n.jpg  

16779_10205474064436878_1667583692298152552_n.jpg  

真正踏在東京的街頭的興奮之情,難以言喻!!!

這就是第一次的感動!!!

 

 

 

10687101_10205474061916815_4171281854279626673_n.jpg    

嘿嘿嘿,到未來五天的家囉~

大大的房間讓所有人可以擠在一起,how romantic~~~

(結果疑似進去不到三秒鐘就把房間弄成爆炸狀態,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...)

10392458_10205474063316850_2398295689109966142_n.jpg  

而且怎樣?

東旭歐爸也來住過!!!!!

我跟東旭歐爸躺同一床棉被ㄚㄚㄚ~~~(完全自身過度誇飾腦補法)

 

 

 

在導遊與日語小天后在搞定今日晚餐訂位的空檔

女孩兒們又可以抓緊時間自拍啦~

 

自拍小劇場之  惡女高校

 

1614580_10204380601690427_3514784853920577773_o.JPG  

惡女高校兩大巨頭 "金髮亞培"和"紅髮昀寶" 看新轉來的"乖寶寶芝於"不順眼~

每天不斷找她麻煩,也就是俗稱的霸凌!

 

10700377_10204380602090437_3672084407872920605_o.JPG  10700576_10204380602850456_1003415048186361497_o.JPG  

壓力大到嚴重便秘的芝於找來"女教師YAKI"維護正義

(是的沒錯,她是老師~ 誰叫她要搞錯學院風的重點~ 只能分配給她年長的角色囉~)

 

10636759_10204380605330518_8445347752216034652_o.JPG  

最後,不良少女們只能表面上跟芝於做好朋友

但永遠無法發自內心做出真心的笑容...

 

(三幕小劇場 完)

 

 

 

 

10514299_10204383057070134_7255649718681045123_o.jpg  

出發玩樂前

每日服裝照當然不會忘阿 ,因為有澄澄在嘛,哈哈哈!

10734228_10205474068236973_5056811248850532201_n.jpg 1464016_10205474065916915_9031540969936165960_n.jpg 10689704_10205474063836863_8180955131644960709_n.jpg  10731165_10205474067596957_6121350489424431326_n.jpg 10407111_10205474064676884_187961580739806938_n.jpg 10428439_10205474066356926_5057170527485945069_n.jpg   10374519_10205474064156871_1643978326905395367_n.jpg 10360341_10205474062436828_9031585986984456239_n.jpg 10433082_10205474065036893_8842015280610459518_n.jpg    

(下排中是女教師喔!)

(硬要再婊她一次,哈哈哈,但我愛妳呦,YAKI~)

 

 

 

開始玩樂囉!!!

 

10486815_10204380608530598_2850964027224143937_o.JPG  

第一站:原宿

(放這張單純是覺得芝於低頭很美)

 

 10356693_10205474092797587_7667654756367340037_n.jpg  

10603920_10204382683500795_999564651355252632_o.jpg  

就在原宿車站旁的明治神宮,不可能迷路~

(天阿,我們真的是來修業旅行的學生耶!!!  好喜歡喔喔喔喔!!!)

明治神宮官網連結

 

1530325_10205474091797562_6889975991960556684_n.jpg 1511975_10204380615170764_2716340110778720161_o.JPG  

剛好碰到劍道社團的祈福儀式~

10359559_10205474105237898_2709814658520199631_n.jpg

1908010_10205474094517630_2516384687968156237_n.jpg   

很大,很輕鬆,很舒服,很寬闊的地方~

也是亞培口中"是要用走到地獄的距離才能走到正殿"的地方~

 

1458653_10205474094357626_6985141445786632820_n.jpg   

 失心瘋二人立馬購入御守

 

10712458_10204380609810630_8805861052789252322_o.JPG1913372_10204382689540946_7472989939154809460_o.jpg    

其它瘋女人也是忙著拍照~

 

10697372_10204382690300965_6044242072754896056_o.jpg 1553462_10204382690020958_6339287763793757331_o.jpg  

 或是忙著擾亂別人~

 

10628843_10204380610770654_2704701856105504135_o.jpg

矮優~  員力這張"不好好走路,硬是要跳舞"的經典照,實在不能不分享阿ㄚㄚㄚ啊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(肚子好痛...)

 

 

  

1900447_10204380619530873_4967886828381882864_o.JPG  1912037_10204382694261064_3258835904200322643_o.jpg 10499597_10204380619450871_1336961281337134374_o.JPG    

為了找尋與學院風相配的場景

我們走遍原宿區的校園 (連幼稚園也不放過...)

很難過的是,完全找不到...

東京鬧區真的沒有我們從小看到大的那種日本校園ㄚㄚㄚ~~~

 

 

Anyway~

最終還是弄了個小神社來拍拍~

10629241_10204309737078856_6735875028052069557_o.JPG  

名稱:放課後,秘密基地見!

但拍的時候也是一波三折,先是沒有立基點,所以只能拜託路人幫忙,但又一直拍不好,又不好意思叫路人重來,中間又被神社的婚禮打斷,然後天又漸漸黑...

 

10247213_10205474105677909_1542016580857095826_n.jpg 10610668_10205474105277899_3492600949940910840_n.jpg     

小神社的婚禮~ 新郎是外國人喔~~

 

拍完之後,心情還是很不好,覺得成果很糟,還一度認真討論放棄上傳...

(現在回頭看,明明就拍得很好阿,那時候到底在瘋甚麼啦?!!!)

 

 

 

第二站:竹下通

10708605_10204380621690927_5165464616013278703_o.JPG   

10700049_10204382695181087_5765343349191355597_o.jpg   1510889_10205474119518255_5531832060374646310_n.jpg 10606599_10205474118398227_1598437102043196169_n.jpg    10671418_10205474111678059_622405107093340001_n.jpg  522035_10205474116878189_9087673045282965562_n.jpg   

10600452_10205474114398127_8230792099178877156_n.jpg  

到了竹下通立馬拋下照片的不開心,大嗑名滿東京旅遊網誌的可麗餅!!!

( ㄟ,真的很好吃!!! 尤其是萬聖節的南瓜冰淇淋蛋糕口味,神乎其技ㄚㄚㄚ!!!)

 

 10689536_10205474113478104_8420116068402116057_n.jpg  10649865_10205474112678084_3925169010721715089_n.jpg

至於現炸的洋芋片...,所有人買一個分享就可以了... 真的...

 

竹下通是一個連我們都覺得"太過年輕"的地方,東西young到買不下去~ (但蒂蒂說裏原宿很好逛)

(好啦,就是老了沒錯啦,怎樣?!!!  老娘就是愛穿制服裝笑年的變態啦!!!)

 

 

10610627_10205474114478129_9098463822455063131_n.jpg    

走了一天,大家的腳也到極限了~

(有發現表情漸漸開始僵了嗎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僵斃了!!!)

 

 

第三站:澀谷

10293805_10204380634651251_3045239917909179786_o.JPG  

天阿,是從小看到大的澀谷耶!!! (到底有多少從小到大啦~)

有109,還有大十字路口的澀谷耶!!!

光是站在街頭,25老妹都呼吸急促,心兒更是快要跳出胸膛了!!!

(再次証明旅行與戀愛有相同的功效)

 

 

10408551_10205474114038118_8818180175881661771_n.jpg 10647238_10205474112718085_656880323180836412_n.jpg1796446_10205474109998017_2351778494052935080_n.jpg  

晚餐吃了與mpmo同系列的壽喜燒放題

就是一個"爽"!!!

 

 

10687046_10205474111438053_8137729001541471424_n.jpg  

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冰淇淋,全部都是手工冰淇淋~

栗子口味讓我時隔半年依舊難忘~~~

 

 

 

1462886_10205474110158021_363668418827397732_n.jpg  

嘿嘿,有發現左四那個散發出令人無法忽視光芒的帥男嗎? (是否過度誇飾?)

不是我們發花癡去搭訕來合照的喔~

他跟我們的關係有點複雜,但簡單來說,就是幫我們買三鷹博物館門票的恩人!!!

再次藉由遊記向他道謝啦啦啦~~~

 

 

 

10686756_10205474115438153_8430510303509000789_n.jpg 1908472_10205474118878239_1746282400115049579_n.jpg  

美好的一天就由韓式炸雞與啤酒來了結吧!!!

(在韓國走遍弘大吃不到的炸雞,居然在日本吃到了!!!)

(新大久保真的是一個半夜依然歡鬧的地方,每家店都在放EXO的歌,推薦給去日本玩的韓妞)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結束了~

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(例如Yaki澀谷搭訕初體驗...)

不過全部都被我們拍成影片囉~~~

 

敬請期待

Bestieze 2014年度大作 - 東京旅遊影片

(沒有吹牛,真的有趣斃了!!!)

 

 

10714400_10204382676140611_3058677442537194312_o.jpg  

大家下次見~~~

    best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